飯店餐廳住宅燈具 | 台灣工廠燈具廠商 | 恩榮電器有限公司

經營理念

光輝的太陽,明淨的月亮,柔媚的星光,孕育了生命,展現了光的自然美。

恩榮電器照明事業則創造了自然光之外''光的至美''。我們不僅生產高品質的產品,而且追求更進一步的優雅感與舒適性,來滿足多樣化的生活型態。所以我們努力思索照明事業的真諦並充實專業知識,不僅研究製造工程,探討材料之應用,甚至連如何創造優質的生活空間,亦是我們重要的研究目標及責任。

公司簡介

恩榮電器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0年,是一家專業的ODM / OEM燈具設計與製造廠,工廠現座落於桃園市中壢區。公司成立40多年來,堅持在台灣製造生產訂製燈具,不斷地致力於創新與進步,發展出最具領導風格的照明燈具產品。


我們的燈具專業範圍涵蓋包括:美學創意、工業設計、生產組裝、到最後的施工安裝。

公司主要透過飯店、餐廳,以及設計師、建築師、建設公司……等等,來參與設計並生產各種訂製燈具以及金屬家具。此外,我們擁有獨立且專業的燈罩部門,不論是飯店整批改裝,或是一般家庭的燈罩換新……各種訂製燈罩的需求皆可滿足

工藝簡介

從特殊的零件,與各式各樣的燈罩,到水晶燈,吊燈,檯燈,落地燈,壁燈,戶外燈……等各式藝術燈具。我們都能依照客戶不同的需求來客製化設計與生產,不論是小零件,或是大到如七層樓高的巨型水晶美術燈,我們都能為你完成。

我們所運用的材料,不僅包括了各種金屬–不鏽鋼、鐵、銅、鋁……等,還有木料、布料、石材、玻璃、玻璃纖維、水晶……等等。

水晶 Crystal

水晶品質的高低直接影響了光線的穿透性以及從切割面折射出來的光影,而我們最常使用的是高品質的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

不鏽鋼 Stainless Steel

不鏽鋼是在鋼鐵中加入其他金屬而成的合金,因此不會像一般鋼鐵那樣容易生鏽,以編號#304和#316的不鏽鋼最為常見,而#304不鏽鋼是我們工廠所使用的金屬材質。

依照不同材質,各式的表面處理也不盡相同,我們最擅長的是金屬染色、古銅毛絲、粉體烤漆、貼金銀箔、手工鍛敲……等等。

國外案例

我們堅持高品質的理念與日本精神不謀而合,因此而有多項合作案例,包括:

東京麗池、東京迪士尼飯店、東京凱悅、福岡君悅沖繩希爾頓、北海道威斯汀、大阪結婚廣場、名古屋圖書館……等等。

另外還有關島凱悅、大陸各地錢櫃KTV、上海瑪斯米亞總部、香港夜上海餐廳、深圳/珠海金悅軒餐廳、外蒙古、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夏威夷、阿拉斯加……等世界各地案件。

國內案例

我們主要的飯店客戶包括:

君悅、君品萬豪、艾美、大倉久和、誠品行旅、賦樂旅居、W Hotel、遠東、國賓、晶華、福華、歐華、華泰、凱撒、香樹、諾富特、芙洛麗、煙波、迎曦、亞緻、裕元、澎湖百世多麗……等高級飯店。

建案與樣品屋包括:

大陸工程、皇翔、興富發、太子、力麒、元利、潤泰、國美、桓邦、贊富、甲山林、昇陽、悅陽、國揚、遠揚、陸江、宏築、海鉅、東家、德運、嘉璟、惠宇、寶璽……等等。

其他案件包括:

國家兩廳院、故宮、錢櫃、星聚點、大板根溫泉、萊特薇庭、台北47名人宴、饗饗、饗食天堂、開飯、朵頤、喆園、松露之家、番紅花印度美饌、海峽會餐廳、三井日本料理、信義誠品、鎮金店、Dehres珠寶店、Brown Sugar、TPK宸鴻光電總部、中租迪和總部、昇恆昌總部、台灣大學、華航桃園機場貴賓室、法鼓山齋明寺、華悅產後護理之家……等等。

最重要的是,這些精心設計與製造的產品,必定都是匠心獨具,而且品質第一!

人才招募

放眼全世界的產業趨勢,個性化、客製化方向的設計產品已是普遍的新顯學。

恩榮電器將近40年來,始終致力於人才的訓練與培養,為了因應公司未來新的轉型發展,我們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不論您是充滿熱情與創意的新秀或是經驗純熟的工匠師傅,也無論您的專業領域為各式五金加工、表面處理、氬電銅焊、金屬拋光、精緻烤漆,以及生管、品管、倉管、廠管,亦或是工業製圖、產品設計、業務專才、國貿人才,都歡迎您主動聯繫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創造高峰。